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中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感应洗手及喷雾消毒一体机

时间:2020-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

3月24日上午,北京中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4台派盾牌感应洗手及喷雾消毒一体机,以及20升次氯酸消毒液和20瓶(500毫升/瓶)的免洗抑菌洗手液。我校副校长张铁强、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和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出席捐赠仪式,项目经理孟秋霞代表该公司向我校捐赠。

学校根据疫情期间人员进出数量在科技综合楼南门、校医院、行政办公楼正门及动科园林楼西门各安设了一台。

372371e6589051f46dd7538113ecf35.jpg f85809c95a81dc217d95837aeeea43d.jpg

该一体机集感应洗手液机与自动消毒喷雾机于一个可移动支架上,为1号干电池驱动。其中洗手液机具有感应洗手功能,机器内装有免洗抑菌洗手液,人手伸到该机器下方,红外线自动感应,1秒内快速出液,避免接触更加卫生,达到杀灭手上细菌的效果。消毒喷雾机具有自动消毒喷雾功能,喷雾间隔时长可人工调节,机器内装有次氯酸消毒液,采用超声雾化技术,通过雾化片的高频谐振,将消毒液雾化成直径为1-10微米的微细雾粒,喷到所需消毒的空间,达到杀灭空中细菌及致病微生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