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会

时间:2020-04-14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4月9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伟书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协助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首要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增强监督实效性,不断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建设;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落细各项改革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持续开展纪律教育,不断净化校园生态;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纪法培训、技能培训、安全培训、信息化培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治理能力。会上,他强调目前处于新冠肺炎防控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做好专项监督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纪委委员围绕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展开讨论,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建议。纪委办公室就近期疫情专项监督、2019年及2020年第一季度信访举报等工作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