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2020年北京市高职升本科考试举行 北京农学院考点共有586名学生参加考试

时间:2020-06-14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6月13日-14日,2020年北京高职升本科考试举行,北京农学院作为全市6个公共课考试考点之一,承担来自北京警察学院、北京吉利学院等9所高职院校440名考生的公共外语考试任务以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学校146名考生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考试任务。另外,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单设分考场,承担报考我校的7名考生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考试。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高职优秀毕业生专升本考生及监考教师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障2020年北京市优秀高职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北京农学院考点的公共课及专业课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此前专门制定了《2020年北京农学院高职升本科考试安全工作预案》,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试协调会,严密部署相关考务工作,建立各部门协作机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6月12日,学校还进行了考前演练。

考前一天,工作人员使用含氯消毒液、酒精等对考场进行喷洒消毒后,封闭考场;考试当天开考前2小时,对考场进行开窗通风。

考场考位间隔不小于1米,设置多个隔离考场(考场内配备监控设施)。每个考场配备消毒免洗洗手液、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防疫物品。

考生入校时,学校工作人员对所有考生、带队教师、司机的体温进行检测,并查看健康绿码。

考生在候考区候场时分散排队,确保间隔1米的安全距离要求。

考生听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持身份证、准考证有序进入考场,楼层流动监考员引导考生按顺序排队,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时取用消毒免洗洗手液。

考试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期间,考场全程保持开门、开窗进行通风,保持空气流通。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校长王慧敏、校长助理曹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深入检查考试工作,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防疫保障等具体情况,对考试现场的各环节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