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看望慰问我校黄土梁村“第一书记”王成

时间:2020-06-30 作者:组织部 来源: 浏览: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来到延庆区大庄科乡黄土梁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王成。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陪同慰问。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到第一书记驻地黄土梁村进行走访,实地了解该村香草产业、林下中草药种植和新村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黄土梁村“两委”干部对学校持续选派“第一书记”到黄土梁村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王成同志驻村一年多来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高喜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一书记”王成表达诚挚关怀,并送去慰问金。他表示,学校党委是驻村帮扶工作的坚强有力后盾,将一如既往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