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动科、经管学院为毕业生寄送行李1000余件

时间:2020-07-08 作者: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动科学院、经管学院 来源: 浏览:

7月7日-7月8日,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18名教师、经济管理学院37名教师为毕业生打包寄送行李包裹1000余件,自7月6日学校启动毕业生行李寄送工作以来,已累计为毕业生寄送行李包裹2000余件。

动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值守各宿舍楼,学院组建了教工志愿服务队,多位教师主动报名,帮同学们打包搬运行李。同时,学院和学校还给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一个定制帆布包,一个毕业粽,一枚书签和一个院徽以及一本充满回忆的毕业感言。

动科学院学生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学校的不舍。

经管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党员教师等37人帮助学生细心整理物品、打包行李,学生处多位老师连续多日在宿舍楼帮助学生整理、寄送行李包裹,后勤志愿服务队48位志愿者不辞辛苦为学生搬运行李。

经管学院党员教师潘恩阳说:“特殊时期响应号召,帮助学生打包行李,是老师为学生在校期间最后的付出,希望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以此为学生们送行,希望他们未来既能成就自己,也能奉献他人。”

经管学院党员教师白华说:“收到学院党总支的通知,很多老师都积极报名帮同学寄送行李,我们都愿意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今天我和王兆洋老师一起打包行李,分门别类的整理了八个大箱子,天气很热,收拾工作虽然很琐碎很累,但听到同学们的感谢心里也很高兴,我们老师都很愿意为同学们做一些事情,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好的前途。”

经管党员教师石林说:“时隔半年,同学们今天就正式离开校园了,能为他们整理行李,也饱含着我们深深的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前程似锦,在工作岗位再创新高。”

经管学院辅导员吴曈说:“打包行李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手机视频里学生的笑脸,听到那一声声真诚的感谢,再多的疲劳也都已烟消云散。一件件包裹,传递的是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愿毕业生同学们鹏程万里,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经管毕业生张婉琪说:“今年毕业情况非常特殊,感谢老师帮助我们打包行李,看着老师为我们细致整理物品,看着他们搬着一个个沉重的一个个箱子,真的觉得他们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家长。谢谢学院所有热情帮助我们、真心爱我们的老师们!”

毕业生段玉馨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毕业服务,感谢各位为我们收拾行李的老师,感谢各位为我们搬运、打包行李的志愿者。四年匆匆,感谢北农四年的培养,给我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大学时光。感谢各位老师,师恩难忘,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还有来不及一一道别同学们,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万事胜意。毕业快乐,祝愿我们未来一切顺利,祝愿我们的母校,北农越来越好!”

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祝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