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深入各学院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0-07-17 作者:图文/学生处 来源: 浏览:

7月13日——7月14日,党委书记杨军、学工部、研工部相关人员一行到各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走访调研。杨军听取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汇报,了解2020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在就业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征询参会老师对于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

针对调研情况,杨军强调:一要“抓紧”,积极研究就业形势,预判行业领域发展趋势,抓紧招聘高峰机会,尽早落实,做到应就业尽就业;二要“乘势”,国家及北京市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多有力的保障措施,要把握政策红利,用足政策;三要“精准”,不断更新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台账,把握每名毕业生的心态和状态,“一生一策”,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四要“务实”,合理务实做好工作安排,从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统筹校内外资源,凝聚校院两级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本学期以来,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坚持每月到各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走访。与此同时,学校每周通报就业进展情况,有力促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