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我回来了!800余名研究生今顺利返校

时间:2020-08-26 作者:图文/研究生处 来源: 浏览: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总体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自826日起组织全体中低风险地区学生有序、错峰返校。首批返校学生为在籍研究生820人。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报到,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返校严格依照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流程及防疫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在籍研究生需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返校。




为保障首日返校工作有序进行,研工部、安稳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分别到校园正门、白杨路南端大门、东区宿舍点检查工作情况,协助测量体温、核验返校人员身份,严守第一道关。后勤公寓中心负责在宿舍门口核实核酸信息、入住信息,保障入住安全。为做好本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研工部组织各学院为返校学生发放了爱心口罩,提醒返校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首批返校研究生安全抵达校园后,按照新学期工作流程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开始校园学习生活。研究生同学将及时调整心态,有序开展学习、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