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第十届园艺产业论坛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10-16 作者:文/北京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秘书处 图/陈润尧 周杨子豪 王润泽 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15日,全国第十届园艺产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本着健康、节俭、有效的原则,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其中主论坛设在北京农学院,分论坛在山东、天津、海南和山西等地。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从事教学、科研、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经营管理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农企合作社等,参会人数累计达到1000余人。

论坛开幕式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园艺产业促进分会理事长、北京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王有年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段留生致开幕词。

会议邀请了中国农科院信息中心原主任许世卫、农业农村部经济作物处处长李莉、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农业农村部创意农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赖齐贤、山西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所长李捷、理事长王有年、我校副校长段留生、经管学院李华教授、植科学院秦岭教授和沈元月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的召开,意在了解世界园艺互联网技术发展最新动向和成果,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快我国园艺产业发展进程,加强新方法、新技术和新经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园艺互联网技术领域最新研究动态、前瞻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