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时间:2020-10-23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组织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师生进行学习和交流。学校主页、新闻网、官方微信迅速转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供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铭记伟大胜利,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和平正义,凝聚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