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举办农村干部培训学院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

鉴于疫情实际,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对外培训全面转战线上进行。2月3日,“北京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骨干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线上如期开班。本次培训是受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处委托组织承办。

为保障线上培训实效,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科院科技局、国家职能装备研究中心及我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此次培训还特别设立了直播间,为授课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开班首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处处长肖长坤进行培训动员,并就“农业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发展现状和主要任务”做了首场报告。强大的师资队伍为学员提供了高水平的提升需求,培训平台统计显示,有超过141人在线学习,配合学员群和课上交流平台的使用,师生互动顺畅,线上学习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据悉,本次培训共八天,2月3-10日,每天8个小时的课堂在线直播,可在一定时间内回放复习观看,为学员学习提供了更自主自由的学习方式。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