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成

时间:2021-02-07 作者: 来源: 浏览:

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到延庆区大庄科乡黄土梁村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王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陪同慰问。

在黄土梁村村委,杨军一行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王成同志和村支部书记刘钊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黄土梁村的脱低攻坚、组织建设、香草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杨书记对王成同志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其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吃透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增强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杨书记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学校坚持高站位,高度重视脱低攻坚工作,按照有关政策要求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学校立足将京郊农业农村长远发展,充分发挥学校智力资源优势,形成精准帮扶工作的有效工作机制。

王成同志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选派到黄土梁村担任第一书记,并对杨书记到黄土梁村看望慰问十分感动,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信任。

座谈结束后,杨军书记一行到黄土梁村8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