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吃暖心年夜饭

时间:2021-02-12 作者:研究生处 宣传部 来源: 浏览:

2月11日傍晚,学校第一食堂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新年的祥和气氛。北农留校师生齐聚学校第一食堂,同迎辛丑牛年的到来。副院长张铁强、段留生与留校师生一同共进年夜饭,校领导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员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们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加强学习、增强技能。

今年因疫情原因,有200余名学生和100余名教职工留校过年,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春节的温暖氛围,学校特意为留校师生准备了年夜饭并向师生发放年夜饭餐券,年夜饭有荤素搭配的菜品、不同馅料的饺子、八宝粥等,力求让师生感受年的味道和家的温暖。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与学校领导、老师们一起共进年夜饭,很暖心,会把学校的这份关爱铭记于心,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将来更好地回馈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