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春季学期首批研究生返校

时间:2021-02-25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和《北京农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校实行中低风险地区学生有序、错峰返校。今日,我校迎来首批近500名京外研究生返校。

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张铁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学校正门、4号学生公寓、6号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处检查返校工作情况,慰问首批返校研究生与值班人员。

在学校正门,杨军向安保人员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测量体温、核验返校人员信息时要耐心、细心,做好第一道关的服务工作。在4号和6号公寓,校领导检查了宿舍安检与环境卫生情况,希望返校研究生调整心身,安心学习,专注科研,搞好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校领导一行前往校医院,了解相关措施落实情况,保障京外学生返校后顺利度过14天健康监测期。

按照学校管理要求,首批返校研究生安全抵达校园后,需要进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后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3月15日前开展线上网络授课,之后根据届时首都防控形势政策动态调整授课方式,续接课堂授课和其他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