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史学习教育 | 生资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奋斗热情”红歌传唱活动

时间:2021-06-09 作者: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来源: 浏览: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唱红歌,教师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全体教师参与,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和积极分子参与,演唱形式和内容自定。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各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和师生参与热情高,有的支部组织为保证演唱质量组织多次排练,有的支部还在唱红歌的过程中讲授经典红色歌曲中的党史。


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农业资源与环境教师党支部共唱《走向复兴》

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演唱《少年中国说》

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应用化学专业教师党支部演唱《少年》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目前,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演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已录制完成,并在学院网页和公众号上推动,展现了生资学院青年学生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风貌。资环本科生党支部与资环教师党支部联合完成了歌曲《走向复兴》的录制,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应用化学教师党支部完成了歌曲《少年》的录制,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完成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录制,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完成了歌曲《少年中国说》的录制,后期将在学院网页、公众号、抖音号等宣传阵地上推送。学院其他4个师生党支部的红歌传唱视频计划于7月1日前全部完成并在学院网页、公众号、抖音号等宣传阵地上推送,展示生资学院党员师生的精神风貌,在师生中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

此外,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活动。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师生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2021年2月出版发行)一书,策划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活动方案。自5月6日开始,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网页接续播放师生党员诵读音频,全书内容诵读推送计划于7月16日完成。学院党总支以党史诵读形式引领全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