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时间:2021-07-14 作者:工会 宣传部 来源: 浏览:

7月13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公布,我校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赵文婷老师获得理科类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反思奖四项优异成绩;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郭洪刚老师获得工科类B组一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优异成绩;基础教学部申盼盼老师获理科类B组二等奖、最佳教案奖;马兰青、赵汗青、杜艳丽三位老师分别获得获得理科组和工科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赵文婷老师在比赛现场

郭洪刚老师在比赛现场

申盼盼老师在比赛现场

三位参赛教师通过校内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赛前,三位教师所在学院对三位选手的教案进行了多次的集中讨论和修改,并对现场展示环节进行了多次演练。

学校组织三位老师进行了参赛课程试讲,并邀请专家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还特别邀请了全国青教赛一等奖选手来校进行课程展示,为三位选手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

通过反复的修改教案和不断演练,三位老师不负众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2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