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知联会参观“百幅佳作庆百年”首都无党派人士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联展

时间:2021-07-17 作者:统战部 来源: 浏览:

7月15日下午,学校知联会与北京知联会、东城区知联会共同参观“百幅佳作庆百年”首都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联展,并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北京知联会秘书长黄殿琴主持。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以及东城知联会部分成员,学校知联会理事长、科学技术处处长马晓燕,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以及知联会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通过丰富的红色经典主题作品,结合创新的各种艺术表现形式,将党史学习和统战文化有机融合,再现党的奋斗历程。作品内涵丰富,反映了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在为艺术创意喝彩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所传播出的信念之美,更加坚定了履职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校知联会与北京知联会、东城区知联会进行交流座谈。马晓燕介绍学校知联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成员专业优势,针对农业领域热点问题,积极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我市打造更多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样板。知联会副理事长、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教授段碧华就个人履职和建言献策情况发言。东城知联会轮值会长、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工赵幸表示,希望今后与农学院知联会多交流沟通、共同促进。汪志修和靳晓熙均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显著优势,且身在不同行业,具有涉及领域广泛的优势,要围绕国家及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整体优势,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