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看望学校挂职干部

时间:2021-10-21 作者:组织部 来源: 浏览:

10月20日,党委书记副仲丛生赴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秦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副处级党委组织员靳晓熙,科技处副处长路平等陪同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马强,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刘东,副主任杨宏,副主任赵文超(挂职),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仲丛生一行。

首先,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百花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刘东介绍了基地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建设规划,充分肯定了双方长期紧密合作共建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感谢北京农学院师生为百花山自然保护区做出的贡献。我校挂职干部、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赵文超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对赵文超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处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保护区基地建设多年的历史和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与会领导分别就干部人才培养、教师科研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为教授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代表学校向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全体领导和员工多年来对北京农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双方合作,结合“3+1”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好实践实习基地;以教授工作站为依托,发挥学校农林专业优势、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探索合作项目,拓展合作空间,在实践教学合作的基础上,为保护区建设作出应农林院校应有的贡献。门头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马强对仲丛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为保护区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挂职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并以此为去契机,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充分发挥农林高校的专业、智力优势,提高产学研用的合作成效,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