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4个项目获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

时间:2021-11-2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马宁申报的“‘四史’教育融入高等农业院校思政课教学长效机制研究”获批 “四新”建设重点项目,孙曦申报的“都市型现代农林人才双创能力提升体系改革与实践”获批一般项目,韩莹琰申报的“新农科背景下都市型智慧园艺课程体系创新实践”、李焕荣申报的“新农科背景下都市特色动物类本科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获批“四新”建设项目。

学校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及特色,以育人为核心,完善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支持体系,鼓励老师积极开展前瞻性、系统性、持续性的研究和探索,加快构建体现北京农学院优势与特色的农林人才培养体系。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