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笔试举行 北京农学院考点共有191人参加考试

时间:2021-11-28 作者:宣传部、学生处/文 冯一鸣、王元杰、张嘉骏、白鹏、高佳琪、王静轩/图 来源: 浏览:

11月27日、28日,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本次考试北京考区共报考91830人,在71所高校和16个区设置考点,按照北京市高校考生不出校的防疫管理规定,北京农学院考点参加考试考生191人。我校共设有10个考场,20名监考教师及70余名考务及保障人员参与了此次考试组考工作。

考试严格按照北京市考评办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专门制定《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北京农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方案》,《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北京农学院考点组考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与考务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与分工、疫情防控要求与措施以及应急处置程序,全体考务人员尽心尽责,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