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7 作者:网络与信息中心 来源: 浏览: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铁强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国际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史伟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网络安全整改工作,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铁强在讲话中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密集颁布实施,是网络安全领域“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张铁强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整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对照出现的网络安全问题逐项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将网络安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