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

时间:2022-03-23 作者: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来源: 浏览:

3月21日,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检查推进会。

会议强调,迎接《基本标准》检查是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原则,对标对表《基本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加强迎检工作和中心工作之间的统筹安排,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学校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有机结合,严把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作,汇聚工作合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会上,组织部介绍了学校前期迎检工作整体准备情况,对照《基本标准》检查内容,逐条说明了应准备的支撑材料。相关单位介绍了《基本标准》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各单位具体负责迎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