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赵锋一行到生资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03-30 作者: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来源: 浏览:

3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仲丛生、易帅东到生资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仲丛生主持。

赵锋对生资学院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主动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解决基层党建“中温下冷”问题,党组织书记要积极谋划,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基层党支部既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又要强化政治功能,在人员聘任、晋职晋级、评奖评优等方面把好政治关、师德关。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加强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学风建设,要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注重凝练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树正气、树榜样、树典型,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对基层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年”活动、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准备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师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

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