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党委书记赵锋走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4-28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 浏览:

4月26日,党委书记赵锋带队走访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晓军深入交流为首都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强人才培养等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负责人、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赵锋代表学校向市人力社保局对北京农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服务首都“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赵锋表示,北京农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农村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农村治理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为毕业生配备专家帮扶团队,为毕业生到基层去、到农村去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

吴晓军对北京农学院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培养输送人才、提供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支持北京农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与农学院共同研究分析首都农村就业市场,深入挖掘现代化智慧农业人才需求,精细化、针对性对接农学院毕业生求职意向,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表示,校局双方将加强对接、加深交流、同向发力,为大学生到首都农村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平台。

双方就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乡村振兴协理员”典型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有效开拓就业渠道、精准化就业指导和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共促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研究了具体措施。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