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走访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27 作者: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来源: 浏览:

为对接重点企业、拓宽毕业生就业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学校毕业生,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5日,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带队走访了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人事主管高婷婷、已在公司就业的我校校友、正在实习的我校学生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高婷婷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未来合作规划。仲丛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要聚焦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协同发力,为企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要共同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企融合,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