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再部署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再部署再落实抓严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近日北京高校发生聚集性疫情,续发和隐匿传播风险明显提高,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守护干净校园不懈怠,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每名师生心坎上。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群众观念贯彻到疫情防控和校园运行管理的方方面面,加强科学保供,强化信息沟通,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和北京教育系统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全面排查隐患风险,以归零状态系统性梳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管好门、看好人,加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心理疏导,把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贯彻到位。干部要下沉一线、落到网格,及时传达学校要求、回应师生诉求、做好政策解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