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赵锋参加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研究生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8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 浏览:

5月27日上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研究生1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战疫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锋参加活动。

赵锋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青年学生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必要性和科学性。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师生的需求。学校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的号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持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支持青年学子在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各级党团组织都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帮助青年从棵棵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赵锋对青年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心,在疫情防控中激扬青春,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一起构建师生共同体,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在网络平台上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共同为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大家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砥砺奋进、勇作先锋,不负韶华。三是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抗疫学习两手抓,展现北农青年“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在园艺研究生1支部书记张卿的带领下,赵锋和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防疫抗疫的文件精神,共同观看《并肩战“疫”,共同守“沪”》专题纪录片,线上听取北京农学院优秀毕业生、平谷区大华山镇政府王思齐和高玉姣同志分享战“疫”故事。

学校办公室,植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