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赵锋与毕业生代表座谈:走好人生每一步

时间:2022-06-07 作者: 来源:研工部 浏览:

6月6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基建处、校团委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段留生主持。

赵锋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感谢。感谢毕业生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全校师生站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共同守护了校园平安。

赵锋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在工作岗位中心怀大我,将个人发展和集体发展、祖国需要结合起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大家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处理好个人与社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三是希望大家发挥特长,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仲丛生表示,学校会惦记每一位从这里走出的毕业生。因疫情原因造成的种种遗憾,学校将尽量为大家弥补。希望毕业生关注学校的校友交流平台,跟母校保持联系,让学校和校友们了解到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与会毕业生代表分别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回顾了求学中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们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和答复。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