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大思政课”建设研讨推进会

时间:2022-06-29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6月29日,学校召开“大思政课”建设研讨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军作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经验介绍。孔军以《“大思政课”的认识、实践与思考》为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思政课”建设的推进情况,讲解了“大思政课”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专业思政、学科思政间的逻辑关系,并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建设“大思政课”的做法与成效。

参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学校“大思政课”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易帅东指出,此次会议是北京农学院“大思政课”建设工作的新起点,要做好顶层设计和方案制定,进一步明确“大思政课”的内涵与范围、活动形式与活动载体,突出建设目标与特色。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各部门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将“大思政课”建设作为提升自身工作的重要抓手,重点推进落实,共同促进“大思政课”和相关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