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时间:2022-09-17 作者:教务处 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浏览:

9月17日,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考试举行。此次考试,北京农学院考点共有4432名考生报考,其中英语四级、日语四级、俄语四级共2079人,设考场74个,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共2353人,设考场80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党委书记赵锋先后通过主持会议、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研究和部署,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与应急、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组,统筹推进考试组织与协调工作。相关部门先后两次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周密安排考务工作,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开展全过程防疫演练以及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培训,确保此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和工作指导,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和考场纪律。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证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广大考生积极配合,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广大考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