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学校工会系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时间:2022-10-21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10月21日上午, 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就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与全体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各分工会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了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欢欣鼓舞的激动心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推进学校工会和基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第一时间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加深理解把握,做到融会贯通;第一时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会事业发展中,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