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奋进新征程 拼搏正当时

——学校召开体育代表团出征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动员会

时间:2022-10-27 作者:宣传部 基础教学部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

10月26日下午,我校出征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赵锋向运动员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高度重视增强学生体质,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体育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赛,营造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北农学子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屡获佳绩、捷报频传,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拼搏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赵锋勉励运动员们要全力以赴,勇争第一,以坚定的信心、强大的勇气、坚强的意志、优异的技能,为学校增光添彩;要文明参赛,展现风貌,将此次运动会作为展示北农形象的舞台和窗口,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规则。赵锋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次运动大会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

教练员代表王卓识在发言时表示,全体教练员将带领运动员们科学训练,以最佳的运动状态在高运会的赛场上赛出风采,展现北农学子的风貌。运动员代表魏宇茜、李晨雨表示,将秉承“团结、拼搏、诚信”的比赛宗旨和“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争取在首届高运会赛场上赛出成绩,为校争光。

据悉,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共设44个大项,我校选派出420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田径、高尔夫、篮球、啦啦操等36个大项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