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时间:2022-11-01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浏览: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锋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重视加强对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关于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的教育培训,把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和本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要牢记强农兴农时代使命,发挥好学校学科、专业、师资、平台等资源优势,为服务全面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及时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增强广大青年学生“文化自信”。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及时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深入学、反复学、专题学,全面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组织开展好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和培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