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荣获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奖”

时间:2022-11-08 作者:学工部 宣传部 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的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落幕。我校举办的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被授予“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奖”。

今年3月至6月,学工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我爱我、危机、理性、成长”为主题,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健康节开展期间因疫情原因大部分学生未返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结合实际,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共度“疫时光”网课心情小摸底、“现在的梦想决定你的将来”睡眠打卡、“快乐疫时光”作品征集展示、“一夜好梦”晚安计划、“朋友请听好”诉说心中的烦恼以及心灵阳光系列讲座、心理读书会、心理成长征文比赛、“心动时刻”摄影比赛、心理漫画大赛、心理演讲比赛等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心理健康节活动并在2022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经管学院张云芃同学进入北京市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并获优秀奖,获评“十大阳光之星”;计信学院马浩天等同学的作品《心与思》获得北京市心理漫画大赛二等奖;经管学院荆晓璐同学的作品《光》获得北京市大学生心理演讲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