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师生健康——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0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后,学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赵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聚集性疫情与散发病例交织,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校园防控压力巨大。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工作安排,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紧抓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以大局为重、以全局为先,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科学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下大力气解决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通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班会等多种形式,全覆盖开展师生的思想教育,讲清目前的形势,讲明学校采取的各项措施,最大程度赢得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当好守护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畅通诉求反馈途径,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一线,多措并举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