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27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浏览:

11月26日,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出席开幕式。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易帅东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农团学工作的团市委、市学联表示衷心的感谢。易帅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冬奥之年、建团百年,还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要求,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认真践行职责和使命。

易帅东强调,广大北农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担当使命,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要认真履职,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学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继续奋斗奠定了基础。大会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会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全体学生代表要带头落实好学校和属地防控要求,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积极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带领广大同学与学校党委同向同行。

会上,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胡家祎同学代表北京市学联向大会发表视频致辞。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罗婷、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金羽分别代表我校第十三届学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农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常任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北京农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广大北农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北农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