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齐心协力 果敢担当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2-12-04 作者:宣传部 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 浏览: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快字当头,从严从紧抓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枢纽作用,综合协调、全面调度,从严从紧落实校园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在应急指挥、校门管理、核酸检测、人员底数摸排、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把快、准、严、细、实的要求落到位。

各二级学院、后勤教辅党总支、基层党支部闻令而动,顾全大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一时间组织动员,第一时间落实举措,团结、凝聚广大共产党员用坚守与奉献演绎了一幕幕感人画面,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广大共产党员主动担当、以身作则,亮身份、作表率,想在前、干在前,机关广大党员勇当排头兵、急先锋,统筹协调确保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化身“大白”为学生送餐送水送温暖;广大教师党员坚持防疫教学两不误,开好讲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学工干部、辅导员队伍舍小家、顾大家,关键时刻显担当、有大爱,用心用情用力守护着每一名同学;后勤服务保障队伍加班加点、星夜兼程,把热气腾腾、细致入微的“爱”及时送达校园每一个角落;校医院“白衣天使”主动靠前、果敢担当、无私奉献,把对师生的爱与情怀浸润在一次又一次付出、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中;安稳队伍全心全力、尽职尽责守护师生和校园安全……疫情之下,学校广大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承诺与誓言,用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