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时间:2022-12-05 作者: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浏览:

12月4日晚,学校党委召开全校处级干部会,传达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赵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锋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党委坚决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果敢担当,冲锋在前,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迅速凝聚强大抗疫力量。全体北农人用大爱与情怀演绎一幕幕感人画面,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赵锋强调,当前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处级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关心关怀关爱师生和一线抗疫人员,及时、有效、快速应对舆情,旗帜鲜明地树正气、树榜样、树典型,团结凝聚师生员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全面落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综合保障与服务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以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的方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北农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取得最后胜利!

会上,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介绍了学校近期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并针对优化防控措施提出工作建议。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介绍了近期具体工作安排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传达了上级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会议以在线方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