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学生在全国和北京市系列文体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2-17 作者:宣传部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

近期,我校多支学生团队和个人在全国和北京市系列文体竞赛活动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在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中,我校由23名学生组成的比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从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公开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一名、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三名、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等重要荣誉。

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我校田径队同来自72所首都高校的1506名大学生在115个田径项目展开了角逐,最终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线上)比赛中,我校学生排舞队共获得排舞普通院校组-原创曲目特等奖、自选项目小集体特等奖、规定项目小集体一等奖、双人规定项目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优异成绩。

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由生资学院朱喆同学、动科学院陈欣芃同学、国际学院严子怡同学组成的跨文化竞赛团队荣获北京赛区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2022年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奖。

在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首都高校第12届拓展运动会中,我校1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单人、混双、团队等不同性质的12项比赛,共取得两项冠军、一项亚军、一项季军和乙组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首都高校大学生高尔夫公开赛和首都高校大学生高尔夫技能赛中,我校10名大学生运动员与来自19所首都高校的大学生展开角逐,最终获得2022年首都高校大学生高尔夫公开赛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在首都高校(乙组)第一届3X3篮球联赛中,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获得了乙组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上述系列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北农学子良好的文化素养、体育风尚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基础教学部相关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竞赛指导水平;同时,这一系列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是学校党委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五育并举”,重视和加强文化育人、体育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