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1-17 作者:组织部 宣传部 来源:组织部 浏览:

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与挂职干部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勉励挂职干部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赵锋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赵锋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持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更好地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赵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的付出、成长和贡献。他指出,挂职干部转变角色快,能够迅速适应新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赵锋对挂职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讲政治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希望大家珍惜学习锻炼机会,深入“三农”一线,脚上多沾泥土,心中充满力量,使工作更有方向、有目标、有成效。

赵锋表示,作为市属高等农业院校,服务首都“农业中关村”建设、“种业之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无旁贷。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挂职干部的支持,统筹全校资源,发挥特色和优势,在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助力北京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贡献北农智慧和北农力量。

参加校外挂职的10名干部依次发言,汇报挂职期间的收获与体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信任。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拓宽眼界,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共同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