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3-01-19 作者:学校办公室/文 宣传部/图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赵锋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党委副书记仲丛生、易帅东,副院长张德强一同进行走访。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应急指挥中心、第一食堂、实践教学基地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医院等地。每到一处,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运行情况,向坚守一线、认真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应急指挥中心,校领导亲切询问安保人员的家庭、生活、值守情况,再三表示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美好祝愿,并叮嘱大家,“这几天降温,执勤的同志们一定要穿厚点儿,注意保暖。干好工作也要保护好身体!”诚挚的慰问使安保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在第一食堂,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后勤人员致以诚挚感谢,“疫情期间,为服务保障好全校师生,你们起早贪黑,付出艰辛努力,学校和广大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万家团圆之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精神,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食堂后勤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安全、丰富的餐饮服务和保障。

在校医院,领导们详细了解校医院现阶段日常医疗、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提出殷切希望,“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一直冲在学校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护人员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全校师生一致认为,这场战‘疫’,正是有你们在,大家才安心!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学校“质量提升年”活动,不断增强专业知识本领,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不断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