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值班值守教职员工同吃团圆饭、共度新春佳节

时间:2023-01-21 作者:宣传部 来源:后勤基建处 浏览:

大年三十中午,第一食堂张灯结彩,喜庆祥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与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学校第一食堂,与值班值守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同吃团圆饭,一起迎新春。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校医院、动力中心等部门的二百余名教职员工舍弃与家人团员的机会,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这个春节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相聚,但是我依然觉得很温暖,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学校党委对我们很关心,校领导专门来到我们的工作岗位看望我们,还询问了我们的生活居住情况,我觉得我的干劲更足了。”一名保安激动地说。

校医院值班医生说:“校领导来看望我们,专门问了我们住的地方冷不冷,家人身体怎么样,专门给我们送来了新春大礼包和新年祝福,还跟我们一样坚守岗位、一起过节,我觉得特别温暖和感动。”

动力中心的一位小伙子说:“春节是团圆的节日,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家,但是我却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和团圆味道,学校党委专门给我们安排了精致的餐食,校领导还和我们一同吃团圆饭、共度新春佳节,我特别感动,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惦念,请学校放心,我会坚守好我的岗位,保障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学校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将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年度的工作中,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