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2-21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浏览:

2月17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参加调研。

赵锋对北京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打造高质量专业化教学、管理和服务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的指导支持下,持续改进工会工作,在凝聚教职工力量、促进教职工发展、丰富教职工生活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工会高质量发展。

宋丽静对学校党委给予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北京农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学校工会在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在团结凝聚教职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宋丽静一行先后到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现代化连栋温室、食品学院实验室走访调研。各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的建成和发展、农林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利用学科特色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会职能搭建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宋丽静对学校在农业人才培养和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她表示,市教育工会将以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为抓手,为青年教师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更多发展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