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部署工作

时间:2023-02-22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2月22日下午,学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后,党委书记赵锋一行第一时间到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古树中心”)维修改造工程现场调研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一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赵锋一行听取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工方围绕工程的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沟通。赵锋指出,2023年是学校的“质量提升年”,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任务繁重。古树中心、文发楼等基础设施的强化和完善,事关学校整体办学条件的改善与提升。对一系列基础实施维修改造是惠及北农师生的民生工程,有助于完善提升学校现有教学科研设施条件,缓解学校教学科研实验用房的紧缺现状,全面提升教育科研环境。要统筹把握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和精品意识,始终把确保施工质量摆在第一位。要重点做好工程管理与施工服务。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保障,做好工程建设的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底线要求,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施工“零事故”。

赵锋强调,各级干部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基层、抓基础、抓基本,多到一线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善于解剖麻雀、总结经验。要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自觉,想在前、干在前,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自觉扛起责任,既靠前指挥,当好施工队长,又要当好施工员,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干好每一件事情,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业绩,努力绘就新一年的新图景。

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