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绿化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古树保护专项奖学金

时间:2023-03-24 作者: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宣传部 来源: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

3月23日,北京市绿化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全国首个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这是北京绿化基金会为促进古树保护、助力绿化人才培养专门设立的奖学金。北京农学院与北京绿化基金会签署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与北京市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分别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段留生向北京市绿化基金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激励更多北农学子投身古树保护、林业建设和绿化事业,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杨树田介绍了古树保护专项奖学金对于促进古树保护、助力绿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勉励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古树健康、古树文化、古树资源、古树管理等方面有所建树、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后双方开展了专题座谈会。北京市绿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我校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燕分别介绍了基金会管理运行情况和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绿化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我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