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在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

时间:2023-03-27 作者:安全稳定工作部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 浏览: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在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的2022年度北京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

组织开展安全教育

组织开展消防演习和防暴演习

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层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各部门、学院密切配合,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认真分析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形势,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和校园综合防控等工作。在重大活动期间,全面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师生健康,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