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时间:2023-04-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14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读书班(集中学习)开班,4月17日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开班。校领导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处级领导干部及时跟进、深学深悟。

此次集中学习,根据学校及各单位实际情况,分别安排了集中自学、领学导读、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读精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氛围浓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把时间和精力真正聚焦到了读书学习上,及时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坚定信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