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带队到用人单位深入调研 访企拓岗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05-1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全面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5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北京南北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北公司)开展调研,围绕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与企业进行深入座谈。

李伟书指出,南北公司是服务外贸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学校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以来,持续吸收学生实习、就业,体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双方在前期人才培养、科研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阶段要通过校企融合开创合作共赢局面;根据企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寻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融合点,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北公司董事长彭易清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在岗表现,多名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南北公司的业务骨干。他表示,作为国内大宗商品外贸ERP系统软件开发商,将继续为北京农学院学生素质拓展、增长才干提供高质量的实践实习平台。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模式上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引入企业课程、打造“知名企业家导师”队伍,合力构建行业特色鲜明的“共同建设、共同培养、共同管理、共享成果”的全过程育人模式。

座谈会后,南北公司组织了现场招聘面试,我校5名学生以优异的面试表现获得了软件销售、技术实施等岗位的实习机会,为校企不断优化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