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对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时间:2023-05-24 作者:安全稳定工作部 宣传部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 浏览: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把统筹发展和安全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学校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易帅东主持会议。

赵锋指出,安全稳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要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着力从源头上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继续认真组织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刚性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求,既要周密部署,又要增强工作实效,既要积极作为,又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摸清各项安全底数,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对师生群体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介入疏导,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易帅东传达《北京农学院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以及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李伟书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近期北京市火灾火情问责情况。

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