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倾听师生诉求 解决实际问题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时间:2023-06-02 作者:宣传部 人事处 学工部 来源:人事处 学工部 浏览: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与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调研座谈,充分听取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办法和措施。

上午,校领导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名学生代表深入座谈,了解大家在学习、实践、生活、成长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学生代表围绕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聚焦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畅谈收获与体会,同时结合自身职业生涯规划,针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后勤保障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午,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及自身职业发展畅所欲言,对学校在青年教师发展、教学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课程建设、职称评审、招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锋在和大家座谈交流时感谢广大师生为学校立德树人、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以师生群众满意为最终标准。希望学校广大干部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贡献力量,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教育强国和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段留生在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作为大事要务,尽心尽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希望学校广大青年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潜心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理论知识,注重知行合一,在乡村振兴的大课堂中见风雨、长才干、壮筋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卓越农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