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花韵学工 共绽芳华”北京高校学工部长交流实践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4-03-11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宣传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校际之间的沟通,增进北京高校学工战线工作交流,3月8日下午,“花韵学工 共绽芳华”北京高校学工部长交流实践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出席活动,十余所北京高校的学工部长参加活动。

赵锋向参加活动的北京高校学工部长表示热烈欢迎,向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学生思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

高校学工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新媒体实训基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训室、啤酒和葡萄酒中试车间,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智能联动温室,调研依托大学科技园等平台开展创业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和成效,了解学校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科学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特色做法,参观现代化种植智能环境控制系统,体验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的魅力。大家对学校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科技综合楼路演厅,我校园林学院侯芳梅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花艺历史脉络、中国传统插花基础知识等,并带领大家亲身体验传统插花艺术、充分感受传统插花的魅力。